close

萌翻了!  黃金獵犬彩色精鑄銀幣登場

中時
王莫昀
台銀宣布即日起,在網站「黃金業務-紀念幣及套裝錢幣訂購」、各分行等地銷售寵物狗系列第三枚-黃金獵犬彩色精鑄銀幣,每枚售價1
台銀宣布即日起,在網站「黃金業務-紀念幣及套裝錢幣訂購」、各分行等地銷售寵物狗系列第三枚-黃金獵犬彩色精鑄銀幣,每枚售價1
字級設定:小中大特

第三發,超萌寵物狗系列銀幣登場!台銀宣布即日起,在網站「黃金業務-紀念幣及套裝錢幣訂購」、營業部、各分行及文物館,銷售寵物狗系列第三枚-黃金獵犬彩色精鑄銀幣,每枚售價新臺幣1,890元。

澳洲柏斯鑄幣局推出寵物狗彩色精鑄系列銀幣,以可愛的小狗作為主題設計,該行繼107年6月7日起陸續推出米格魯彩色精鑄銀幣及牧羊犬彩色精鑄銀幣之後,第三枚黃金獵犬彩色精鑄銀幣,也亮麗登場。

台銀指出,溫馴充滿智慧的黃金獵犬,一直是受歡迎的寵物之一。黃金獵犬原本是為了狩獵野禽而培育的,喜愛接物,接回扔出去的棍子或球,可以讓黃金獵犬陪著主人玩上幾個小時都不膩。銀幣主題面描繪兩隻調皮的黃金獵犬幼犬,從籃子裡探出身來,萌萌大眼流露出嬉鬧愉悅的神情,讓喜歡毛小孩的您,愛不釋手,背景則是設計了主題文字「GOLDEN RETRIEVER」。

這款銀幣為吐瓦魯政府授權,澳洲柏斯鑄幣局發售,每枚銀幣重量1/2英兩,含銀成色千分之999.9,銀幣正面刻畫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側面肖像、發行年份、面額及國名,全球限量發行5,000枚,台銀首次獲配300枚。其以精鑄工法鑄造,幣面呈現特有的鏡面光澤,襯托彩色的主題圖案更加細膩迷人。

(中時 )

#銀幣 #黃金 #精鑄 #黃金獵犬 #獵犬

也許您會感興趣

其他人正在看

推薦閱讀

  • 《熱門族群》5G開台大戲登場 網通股星光熠熠

    財經
  • 好消息!遠傳5G資費超霸氣 流量用光也不降速

    好消息!遠傳5G資費超霸氣 流量用光也不降速

    財經
  • 黃金看多 零接觸、遠端商機持續發威

    黃金看多 零接觸、遠端商機持續發威

    雜誌
  • 興富發150億元大案「黃金搶案」暖身 一周銷17億元

    興富發150億元大案「黃金搶案」暖身 一周銷17億元

    財經
  • 幫你托嬰托老!南屯精科樂活好宅簽約入住

    幫你托嬰托老!南屯精科樂活好宅簽約入住

    寶島
  • 東港慶漁民節 頒最大獎黃金

    東港慶漁民節 頒最大獎黃金

    地方新聞
  • 第二季報佳音 精測Q3營收將創新高

    第二季報佳音 精測Q3營收將創新高

    財經要聞
  •  報復性出遊衝著它們去!十大國家森林遊樂區「芬多精吸到飽」

    報復性出遊衝著它們去!十大國家森林遊樂區「芬多精吸到飽」

    旅遊
  • 名嘴曝女星不倫小叔被抓包 兒子精主身分曝光竟是「第三人」

    名嘴曝女星不倫小叔被抓包 兒子精主身分曝光竟是「第三人」

    娛樂
  • 珠寶商拿83噸黃金貸680億 擔保品竟成1500萬銅鍍金

    珠寶商拿83噸黃金貸680億 擔保品竟成1500萬銅鍍金

    財經

生活熱門新聞

  1. 肺已破壞掉!川普新冠炸彈未拆 醫曝明後天是關鍵 - 生活

  2. 真不是小籠包!鼎泰豐最好吃的竞是「它」 老饕推爆 - 生活

  3. 白宮御醫未吐實?專家揭關鍵在川普未停用這藥物 - 生活

  4. 3年內母子相繼得鼻癌咽 醫揭愛吃一食物害的 - 生活

  5. 沒水了?!翡翠水庫水位竟破17年來同期新低 - 生活

發表意見

留言規則

中時新聞網對留言系統使用者發布的文字、圖片或檔案保有片面修改或移除的權利。當使用者使用本網站留言服務時,表示已詳細閱讀並完全了解,且同意配合下述規定:

  • 請勿重覆刊登一樣的文章,或大意內容相同、類似的文章
  • 請不要刊登與主題無相關之內容
  • 發言涉及攻擊、侮辱、影射或其他有違社會善良風俗、社會正義、國家安全、政府法令之內容,本網站將會直接移除
  • 請勿以發文、回文等方式,進行商業廣告、騷擾網友等行為,或是為特定網站、blog宣傳,一經發現,將會限制您的發言權限或者封鎖帳號
  • 為避免留言系統變成發洩區和口水版,請勿轉貼新聞性文章、報導或相關連結
  • 請勿提供軟體註冊碼等違反智慧財產權之資訊
  • 禁止發表涉及他人隱私、含有個人對公眾人物之私評,且未經證實、未註明消息來源的網路八卦、不實謠言等
  • 請確認發表或回覆的內容(圖片)未侵害到他人的著作權、商標、專利等權利;若因發表或回覆內容而產生的版權法律責任將由使用者自行承擔,不代表中時新聞網的立場,請遵守相關法律規範

違反上述規定者,中時新聞網有權刪除留言,或者直接封鎖帳號!請使用者在發言前,務必先閱讀留言板規則,謝謝配合。

回到頁首發表意見








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新竹離婚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







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eo1320e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